老怀今年發發發!!!

热衷于摆烂的屑

宁宁的作死日常【四】

*重拾旧业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锁新人物——扬叔!!!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看上去无比正经实际上最不正经的扬老头!!!(热烈鼓掌)


*宁润扬三人组好耶——!!!


*迫害三人hiahiahia੭ ᐕ)੭*⁾⁾


  


  [爷青回——!!!]


  [啊啊啊啊啊时隔半年啊啊啊啊!!!]


  [开屏扬叔美颜暴击!]


  [看着宁宁手中的牌子……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好耶!!!]


  “相信已经有好些萝卜干想问我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的江木鱼去哪儿了。由于我本人呢不太好回答,所以我特地请了一位特别嘉宾也就是你们扬叔来解答。”王聿铮说完便将手中的鸭鸭布偶塞到杨随安手中,随即迅速将脸别过。


  “昨天你们的宁大萝卜脑子又不好使了,把厨房里的灯换成了声控灯,结果导致那猪蹄子做菜每隔十秒就要大喝一声‘嘿!’,平常十分钟就能洗完的餐具他愣是洗了二十分钟,哦,加上和他的好弟弟吵架的时间是二十分钟。”杨随安说到这里一把抛开手中的布偶,掏出手机就播放起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是扎着麻花辫的润润一边洗碗一边用着流利的镇江话无比亲切地问候宁宁,而宁宁则是毫不服输地一边用南京话回怼。总之,厨房里是要多激烈就有多激烈,但时不时地一句“嘿!”以及视频外笑得面部表情扭曲的杨随安让人着实担心不起来。


  “小混蛋!!!嘿!”视频中的江破阵掷地有声地骂了一声。


  而王聿铮显然被江破阵的这声怒骂吓到了,愣了一秒后迅速回道:“如果我是小混蛋,嘿!那么你就是老混蛋!!!”


  杨随安笑了好一阵后才轻咳几声,笑道:“那个猪蹄子去买灯去了,估计一会儿就回来了,所以……”


  “我们打算来整蛊一下他hiahiahia~”


  说完,王聿铮便从镜头外拿出一大箱的东西。


  [不得不说,润润这个发型真的好男妈妈啊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润润麦外敷——]


  [弹幕收敛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扬你笑得好猖狂啊哈哈哈哈哈但我喜欢]


  [宁宁这笑得,我仿佛看到了一个bt]


  或许是为了保密,王聿铮特地把手机别了过去,让直播间的萝卜干们欣赏了一会窗外美丽的景色,待他与杨随安布置好一切后才将镜头调转过来。


  也恰巧这个时候,门口传来了用钥匙打开门的声音,王聿铮和杨随安迅速装得跟没事人一样乖乖坐在镜头前。


  江破阵入屋后便看见王聿铮和杨随安在玩石头剪刀步,谁输了就可以收获对方一个无比响亮的大嘴巴子,不过江破阵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面,淡定留下一句“地瓜干和嫩萝卜”后径直走向厨房换灯泡去了。


  此时此刻的江破阵完全不知道自己等一会要面对什么,萝卜干们就看见王聿铮和杨随安在江破阵走进厨房的瞬间立刻停下动作,齐齐地倒数“三、二、一”。


  “一”字刚出牙缝,就听见厨房内传来摔炮爆炸的声音,哦,以及江破阵脚一滑把椅子踢飞的声响。


  [草哈哈哈哈哈哈宁宁小心你哥发飙]


  [摔炮啊哈哈哈哈哈童年回忆啊,小时候最喜欢玩的就是摔炮了]


  [那个……为什么润哥会叫扬扬地瓜干啊?]


  [前面的那个亲,“地瓜干”是润爹给扬叔起的外号,“京口瓜洲一水间”]


  [然后就叫地瓜干了吗哈哈哈哈哈笑得我]


  出人意料的是,江破阵从厨房走出后并没有骂他什么,拿着个苹果就开始削,好半天一个字都没吐出来。


  王聿铮内心暗道一声不好,随即用手拱了拱身边的杨随安,但他下一秒就后悔了:这种情况下杨随安劝好江破阵的可能性就是程启铭忽然多了一座山啊!!!(礼貌盐盐:你吗?)


  杨随安也思考了好一会,不一会便灵机一动,在王聿铮疑惑的目光中不紧不慢地从袖子里拿出一个东西。


  “这是什么东西?”王聿铮疑惑道。江破阵貌似也被吸引了,手上削苹果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杨随安见目的达到,笑眯眯地说道:“送你的,脑残片。”


  “……”王聿铮显然没想到还真有这样的东西存在,愣了好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嘴巴,但他刚想说什么就感觉嘴里被硬塞进去什么东西。


  罪魁祸首杨随安留下一句“骗你的这其实是奶片啊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后火速翻窗逃离现场,只留下满脸懵逼的王聿铮和憋笑憋到身躯疯狂颤抖的江破阵。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扬叔这反应绝了]


  [居然还真有脑残片这样的东西啊哈哈哈哈哈]


  [脑残片本来就是拿来恶搞的,并不存在,但宁宁刚才是真的傻了哈哈哈哈哈]


  [果然,有关宁宁的囧事润润是不论多好笑都会笑(虽然总会憋着,但这憋得跟没憋一样)]


  [……不行了,我真的好想吐槽一下,扬爹的笑声真的好魔性啊哈哈哈哈哈]


  不一会,杨随安就回来了,在看到躺在沙发上小憩的江破阵和刚从卫生间出来而且手上还拿着几块抹布的王聿铮,立刻停下了脚步。


  “嘘,小声点,这老家伙刚睡着,”王聿铮指了指江破阵,压低声音道,“他虽然不是我们三个中最高的那个,但绝对是脾气最差的那个。”


  “这要你说?我们十三个中被称作将军的就两个,一个老不正经,一个脾气太差,这俩发起飙来谁敢拦?”杨随安蹑手蹑脚地坐到另一边的沙发上,看着睡得跟个死猪一样的江破阵,小声道,“不过这家伙眼睛眯一下不一会就能睡着的这个习惯还真的挺让人羡慕的。”


  王聿铮并没有答话,只是递给他一块湿抹布,在他接过手的瞬间将一块湿抹布“啪叽”一声盖到自己脸上,随即将最后一块湿抹布猛地往江破阵脸上一拍。


  力度大到江破阵直接惊醒坐了起,脸上虽然还是冷冰冰的但很明显夹杂了很浓重的杀气。


  “哥,不是我,是老扬。”王聿铮将自己脸上的湿抹布揭了下来,澈亮的眼睛里满是委屈,仿佛下一秒就要哭了出来。


  “你你你!”杨随安指着王聿铮,刚想说“你别血口喷人啊!”就被一抹布堵了回去。


  “*****你tmd还想解释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宁宁这演技绝了啊]


  [润哥这力度……听着比宁宁扔的力度大了不止一倍两倍啊]


  [宁宁:我哭了,我装的(笑)]


  [很好奇楚汉三人组的相处方式会是什么样的]


  [恐怕搞笑程度是我们现在看到的n倍]

评论(16)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