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怀今年發發發!!!

热衷于摆烂的屑

作死挑战

*本篇又名《如何让他/她因为我一句话而生气》

*开学前的最后一更……



1,


宿宿:唉……


彭彭:哟,咋滴了啊?还在因为没摆脱“小十三”这个称号唉声叹气啊?


淮淮:……(默默地打开手机)


宿宿:滚,怎的,还不肯我心情不好叹个气啊?


彭彭:心情不好……哦~我懂了,你这是第n次想把两千年前那些账清算完了然后再卷彻底摆脱“小十三”这个称号是吧?我还是那三个字,想、得、美!


宿宿:徐、令、钲、你、完、了!!!(怒火中烧)


淮淮:呵,你们两个一个老不正经,一个双面罗刹,还挺般配。(默默地在群里发了消息:三秒后将再次见证历史性的一幕)


彭彭&宿宿:滚啊!!!


  


2,


宁宁:老东西!


润润:嗯。


宁宁:卖醋的!爱吃醋的!


润润:嗯哼。


宁宁:臭道士!大木鱼!炼丹的!


润润:啥事情。


宁宁:呼,我还不信了……老东西!


润润:小崽子。


宁宁:……呼,哥哥!


润润: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没话说没屁放就感赶紧滚蛋。


宁宁:(灵光一现)嘿!将来迟早会被我吞掉的那个!


润润:(拿出鸡毛掸子)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我允许你三秒内说完。


  


3,


怀怀:叔啊——


扬扬:诶——


怀怀:扬爹咪——


扬扬:崽崽乖——


怀怀:(深吸一口气)刚才宁宁说,他吞润润后下一步让泰泰吞并叔。


扬扬:(淡定喝茶)呵,又来这套,乖哈,咱不听这个。


怀怀:(一脸真诚)叔,我想娶你两个妹妹。


扬扬:(失笑)哈哈哈哈哈小丫头,莫不是还没吃饱?怎的说到最后气势越来越弱了?


怀怀:(深吸一口气)老彭把狮子头里沾满了辣油里面混着锡锡提供的白糖然后宣称是扬州狮子头大卖!而且还是瞒着淮淮的!


扬扬:(抄家伙,立刻起身打电话)喂,老淮,你有看见那个狗东西了吗? 

  

(感谢@May玖玖 提供的脑洞——)

评论(1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